您的位置:首页->资产管理>公告

华龙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华龙期货-洮利10号单一资产管理计划资产管理合同终止及资产管理计划财产清算的公告

华龙期货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华龙期货-洮利10号单一资产管理计划资产管理

合同终止及资产管理计划财产清算的公告

根据《证券期货经营机构私募资产管理业务管理办法》、《证券期货经营机构私募资产管理计划运作管理规定》、《华龙期货-洮利10号单一资产管理计划资产管理合同》(以下简称资产管理合同”)的有关规定,华龙期货-洮利10号单一资产管理计划(以下简称“本资产管理计划”)出现资产管理合同终止事由,将依法对资产管理计划财产进行清算。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资产管理计划基本信息

资产管理计划名称:华龙期货-洮利10号单一资产管理计划

资产管理计划成立日:2021年04月07日

资产管理计划终止日:2021年07月22

资产管理计划管理人名称:华龙期货股份有限公司

资产管理计划托管人名称: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二、资产管理计划运作概况

2021年04月07日至2021年07月22日期间,本资产管理计划运作正常。

三、资产管理合同终止事由

根据资产管理合同的第十九节“本合同的变更、终止与财产清算”第五款“合同终止的情形”第四项“资产管理合同终止的情形包括下列事项:4、投资者提取部分委托资产后,本计划份额低于1000万份的”的规定,因委托人2021年7月22日提取委托资产后,资产管理计划份额低于1000万份,于2021年7月22日终止资产管理合同,并依法履行资产管理计划财产清算程序。

四、资产管理计划财产清算

1、自资产管理计划终止日次日起,本资产管理计划进入清算程序。本资产管理计划进入清算程序后,停止收取管理费、托管费、外包服务费等。

2、本资产管理计划将于资产管理合同终止日起30个工作日内成立清算小组,清算小组成员由资产管理计划管理人、资产管理计划托管人等相关人员组成,负责资产管理计划清算资产的保管、清理、估价、变现和分配,其中资产管理计划财产的变现由资产管理计划管理人负责。

3、如本资产管理计划募集户中有未结息的存款利息,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运营服务机构,将在其收到本公告次日将结息全额划至资产管理计划托管户(无需资产管理计划管理人另行出具划款指令)。

4、本资产管理计划的清算程序依据资产管理合同相关条款进行。资产管理合同中关于资产管理计划清算的未尽事宜以清算报告或管理人公告为准。

五、其他:

1、投资者欲了解本资产管理计划的详细情况,请认真阅读本资产管理计划资产管理合同,亦可通过以下途径查询或咨询:

本公司网站:http://www.hlqhgs.com/

客服电话:021-68772995

2、本公告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特此公告。

 

 

华龙期货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07月23日

【 关闭窗口 】 【 打印】 【 收藏此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