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客服中心>交易所动态

关于持仓2110合约即将到期及调整不锈钢期货品种相关合约交易手续费的通知

尊敬的客户:
    您好!2110合约即将进入交割月。根据规定郑商所、大商所不允许自然人进入交割月,如您还持有郑商所及大商所2110合约请最晚在9月30日将持仓调整为0。郑商所、大商所分别于9月15日、9月22日结算时起提高2110合约品种交易保证金,请及时调整仓位,注意资金变化情况。
    上期所自然人、法人可进入交割月,但持仓必须调整为整数倍,否则将进行系统强平(上期所铜、铝、锌、铅、国际铜持仓应当是5手整倍数;螺纹钢、线材、热轧卷板应当是30手整倍数;黄金应当是3手整倍数;白银、锡应当是2手整数倍;镍是6手整数倍;不锈钢是12手整数倍。上期所自然人客户在合约最后交易日前三个交易日收盘前持仓应调整为0)。9月30日结算时起,上期所将提高2110、2111合约保证金。  
    上期所沪铜2110、沪金2110、沪铝2110、沪锌2110、橡胶2110期权合约到期日为9月24日,请注意行权及履约。
    20号胶2110合约的最后交易日为10月15日,自然人客户需在9月28日将持仓调整为0。
   

    自2021年9月23日交易(即9月22日晚夜盘)起:不锈钢期货Ss2110合约日内平今仓交易手续费上调6元/手、Ss2111合约日内平今仓交易手续费在开平仓费用基础上上调16元/手。
    如遇上述交易手续费标准与现行执行的交易手续费标准不同时,则按两者中比例高、幅度大的执行。
    特此通知。
   

                      华龙期货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9月22日

【 关闭窗口 】 【 打印】 【 收藏此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