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客服中心>交易所动态

关于2022年春节期间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尊敬的客户:
    根据交易所通知,现对春节期间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2022年1月28日(星期五)晚上不进行夜盘交易。2022年1月29日(星期六)至2月6日(星期日)休市。2022年2月7日(星期一)08:55-09:00所有期货、期权合约进行集合竞价,当晚恢复夜盘交易。
    我公司于2022年1月26日(周三)结算时起提高部分期货品种合约保证金比例0-6%,详情请见下表。如遇保证金比例、涨跌停板幅度与执行的保证金比例、涨跌停板幅度不同时,则按两者中比例高、幅度大的执行。
    2022年2月7日(周一)恢复交易之后,各家交易所调整如下:
    1.郑州商品交易所:自品种持仓量最大的合约未出现涨跌停板单边市的第一个交易日结算时起,各品种期货合约的涨跌停板幅度和交易保证金标准恢复至调整前水平;
    2.大连商品交易所:自各品种持仓量最大的合约未出现涨跌停板单边无连续报价的第一个交易日结算时起,各品种期货合约的涨跌停板幅度和交易保证金水平恢复至节前标准;
    3.上海期货交易所、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自第一个未出现单边市的交易日收盘结算时起,所有品种期货合约的涨跌停板幅度和交易保证金标准恢复至原有水平。     
    2022年春节假期将至,且近期市场波动较大,影响市场运行的不确定性因素较多,请您合理安排资金,控制风险,轻仓过节,顺祝春节快乐。  
    特此通知。               

                                   华龙期货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1月26日

 

 

【 关闭窗口 】 【 打印】 【 收藏此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