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客服中心>交易所动态

关于2022年五一假期休市安排和调整部分期货品种交易保证金标准、涨跌停板幅度的通知

尊敬的客户:

您好!根据交易所通知,现对2022年五一假期休市安排和部分期货品种保证金标准、涨跌停板幅度调整通知如下:

2022年4月29日(星期五)晚上不进行夜盘交易。

2022年4月30日(星期六)至5月4日(星期三)为五一假期休市。

5月5日(星期四)08:55-09:00所有期货、期权合约进行集合竞价,当晚恢复夜盘交易。

自2022年4月27日(星期三)下午结算时起,将对部分期货品种的交易保证金标准上调1-10%;自2022年4月28日(星期四)下午结算时起对部分期货品种的涨跌停板幅度进行调整,具体调整如下:如遇上述保证金比例、涨跌停板幅度与执行的保证金比例、涨跌停板幅度不同时,则按两者中比例高、幅度大的执行。

202255日(周)恢复交易之后,各家交易所调整如下:

1.郑州商品交易所:自品种持仓量最大的合约未出现涨跌停板单边市的第一个交易日结算时起,菜油、菜粕、尿素品种期货合约的涨跌停板幅度和交易保证金标准不完全恢复;菜油期货2209合约、菜粕期货2207、2208、22092211合约尿素期货2206、2207、2208、2209合约的涨跌停板幅度保持假期标准,交易保证金标准不完全恢复动力煤期货2209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标准保持假期标准;其他品种期货合约的涨跌停板幅度和交易保证金标准恢复至调整前水平。

2.大连商品交易所:品种期货合约的涨跌停板幅度和交易保证金水平维持不变。

3.上海期货交易所:自第一个未出现单边市的交易日收盘结算时起,螺纹钢、线材、热轧卷板品种期货合约的涨跌停板幅度和交易保证金标准保持假期标准;燃料油、石油沥青品种期货合约的涨跌停板幅度和交易保证金标准恢复至原有水平。

4.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自第一个未出现单边市的交易日收盘结算时起,所有品种期货合约的涨跌停板幅度和交易保证金标准恢复至原有水平。

5.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自相关品种持仓量最大的合约未出现单边市的第一个交易日结算时起,沪深300、上证50、中证500股指期货各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标准恢复至调整前水平。沪深300股指期权各合约的保证金调整系数根据沪深300股指期货的交易保证金标准进行调整。

2022年五一假期将至,且近期市场波动加大,影响市场运行的不确定性因素较多,请您合理安排资金,控制持仓风险。  
    特此通知。

 

 华龙期货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4月27日

 

 

 

 

 

 

 

 

【 关闭窗口 】 【 打印】 【 收藏此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