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金融市场

观望情绪主导市场,白银T+D夜盘微幅收高

   上海黄金交易所周三(9月5日)白银(T+D)夜盘收盘微幅上涨,继续保持高位震荡格局。在至关重要的欧洲央行(ECB)9月政策决议来临之前,多数市场人士不愿进行过多押注。

  白银(T+D)夜盘开于6766.00元,盘中最高触及6780.00元,最低跌至6737.00元,收盘上涨6.00元,涨幅0.09%,报6746.00元/千克。

  据海外媒体周三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Mario Draghi)的国债购买计划将是无限量的,但是将会进行冲销。此外,欧洲央行将不会设定国债收益率上限。市场目前正在急切等待周四欧洲央行的利率决议,期盼德拉基公布有关国债购买计划的细节。

  全球最大的白银ETF--iShares Silver Trust截至9月4日的白银持仓量减少28.63吨,至9,642.97吨。

【 关闭窗口 】 【 打印】 【 收藏此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