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走进华龙>员工园地

热烈祝贺华龙期货公司姚战旗、苏新华获得“优秀研究员”称号

 

           
    为鼓励期货公司研究员加强品种研发,促进期货公司研发能力及产业服务水平的提升,大连商品交易所于2014年5月开展了“2014年大连商品交易所优秀期货品种研究员评选”活动。来自全国期货公司的1200余名研究员报名参选,我公司的姚战旗和苏新华两位研究员也积极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为期8个月,共分四个阶段和六个评选组。本次比赛多方面考察研究员的综合素养,不仅要求研究员具有严谨的分析能力,还要求具备严格的执行能力。此外,高质量的研究报告也是比赛评判的重要标准,研究员依据报告制定具体的操作策略,指导自己的模拟交易,最终体现在投资业绩上。大商所希望借此活动不断提升研究员的研发能力和行情预判能力,提升期货行业的专业水平,以便更好地为客户服务,同时也为我国期货资管创新之路储备更多的人才。 
    在8个月的评选时间里,姚战旗和苏新华两位研究员前往成都、广西、河北、山东等地调研,考察当地的实体经济情况,认真搜集相关行业信息,充分准备各个阶段的研究预测报告,积极应对行情的变化,全心投入模拟交易,表现出了一名优秀的研究人员具备的素质。他们,凭借过硬的分析能力和出色的预测能力,他们最后分别取得木材组第14名,饲料养殖组第16名的好成绩,被大连商品交易所评为优秀研究员,受到交易所的表彰。 
    希望他们继续努力,不断提高研发水平和市场服务能力,为进一步推动公司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 关闭窗口 】 【 打印】 【 收藏此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