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国内财经

3月21日四大证券报头版精华摘要

  中国证券报

  房地产投资或继续回暖 是否入“股”看行情

  业内专家认为,虽然调控在不断收紧,但房地产投资或继续回暖。热点城市土地供应加快,将对房地产投资有所支撑。

  美图高台跳水 警惕绩差“牛股”

   20日,此前连续暴涨的港股美图公司股价上演“大跳水”,早盘涨幅10%,午后一度飙升至28%,市值近千亿港元。但在下午2点40分左右股价直线跳水,最终收跌11.22%至15.98港元,全天振幅42.50%,成交额达37.8亿港元。在美图公司股价跳水后,与其走势相似的几只近期科技牛股也随之走低,例如手机游戏股IGG以及软件股中国软件(24.93 +0.04%,买入)国际等。

  上海证券报

  季末央行加码投放千亿逆回购 未来利率仍有可能上调

  业内人士称,央行有意加大短期资金的投放力度,但随着季末临近,受MPA考核等因素的扰动,机构对中长期资金面的紧平衡预期仍然强烈。

  590亿红包远超创业板全年派现 神华豪举什么意思

  中国神华(20.20 +10.02%,买入)590亿元的现金分红预案激起了市场“万丈豪情”及诸多猜测,这个远超整个创业板600多家公司全部现金分红的巨额红包,究竟释放了什么政策信号?其幕后推手是国资委还是神华自身?

  证券日报

  河南鼓励险企举牌省内优质上市公司 专家建议完善规则

  河南省政府近日出台《关于积极稳妥降低企业杠杆率的实施意见》。《意见》指出,引导保险资金更多通过股权投资计划和股债结合等方式服务于省内企业降低杠杆率;鼓励保险机构举牌省内优质上市公司,支持法人保险公司引入战略投资者发起组建保险资产管理公司。这也是继全国“两会”期间,监管层为险资举牌正名之后,首个地方政府对险资举牌的鼓励和肯定。

  22城加码楼市调控 北京30%在途单或无法网签

  不到20天,17个城市楼市限购限贷政策升级加码。以春节为起点统计,全国楼市已掀起调控潮。据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春节后至今,以北京认房又认贷为标志,全国超过22个城市出台了针对楼市的调控措施。

  证券时报

  国务院立法工作计划继续审议证券法

  日前,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印发国务院2017年立法工作计划的通知,并就做好国务院2017年立法工作提出意见。

  商品期权即将破冰 期货公司摩拳擦掌抢先机

  3月底,大连商品期货交易所豆粕期权将率先上市。目前,全市场针对商品期权的筹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期货公司加紧各类培训,一些公司还专门推出了期权大赛,尽管初期参与度未必很高,但投资者的关注度明显提升。

来源:新浪财经

【 关闭窗口 】 【 打印】 【 收藏此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