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走进华龙>员工园地

凝聚团队 拥抱自然— 华龙期货2017年户外拓展活动

凝聚团队  拥抱自然

— 华龙期货2017户外拓展活动

 

五月的兰州已是绿意一片,处处充满着生机。过了五一,天气明显热了起来,脱去厚重的冬装,迎着温暖的阳,总有一种想要拥抱大自然的冲动。

2017520华龙期货的同事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相聚官滩沟,远离紧张的工作压力,放飞心情,亲密接触大自然,激发工作和生活的热情。

经过1多小时的车程,大家到达了目的地。放眼望去水草丰茂、林地丛生,碧翠环抱,万物生机勃勃。伴着绚丽的晨光,大家开始了“登山寻宝”的爬山比赛。提前活动组织已在山道的两旁藏下了许多各种颜色的葫芦,大家根据自己队服的颜色寻找对应的葫芦,哪个队能够最短的时间内寻找到最多的葫芦。此次爬山活动考验的不仅是耐力,还有全队的合作和合理的分工。行走在这个“天然氧吧”之中享受自然的气息,体会登山寻宝乐趣,感受团队的凝聚力沐浴在整个团队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中。

 

中午,大家集体用餐。在美味佳肴中,大家互相交流情感。品尝完美味的食物后,大家再次投入鸟语花香,山清水秀的大自然怀抱中,开始我们下午的活动。下午活动更是精彩。

“无敌风火轮”考验的不仅是团队的合作力,更是目标一致坚定信念无论空间多么狭小,无论报纸是否破损,大家都齐心协力的喊着口号向前进。

 

 “画画传递”是笑点最多的一个活动。每组6队员依次排好,由第一位队员看到一个成语后用作画的方式表达出来第二位队员根据这幅画继续作画,以表达他所理解的意思这样依次传递下去,直到第五位队员画好后,由第六位队员根据此画来猜成语。这虽然仅仅是一个游戏,但让我们体会到了一成功的项目需要所有环节的配合和努力,其中任何一个环节出现问题,都会导致最后结果的失败。

 

“猜歌名”,看似很普通的一个活动,因为演唱者是公司的员工,而让这个环节变得幽默而有创意。

 

“盲人“七手八脚”、“抱海洋球……一个又一个的活动,一个又一个的笑点,让大家完全沉浸在同事之情、团队之情中,增进了彼此的情感。

傍晚时分,在大家的一片欢声笑语中回到了公司。一天的欢乐之旅,虽然感觉有些疲惫,心情却很畅快。这次活动,大家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工作生活带来的压力,体现了常青的团队活力,增强了同事之间的感情。

在希望之春,我们激情澎湃,同公司一起扬帆前进!

【 关闭窗口 】 【 打印】 【 收藏此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