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客服中心>公司动态

华龙期货豆粕期权知识讲座

今年国内迎来第一个商品期权——豆粕期货期权,标志着我国商品期权时代的到来。豆粕期权作为新的避险与投资工具,很多投资者在此之前都对其知之甚少,期权又是一种专业性较强的金融工具。因此为推广期权这一新的投资避险工具,做好对投资者的教育服务工作,引导投资者健康的投资理念,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在大连商品交易所的大力支持下,201763日华龙期货股份有限公司邀请本地区各机构投资者与产业客户代表、个人投资者共同参加由华龙期货主办的豆粕期权知识讲座。

华龙期货特邀北京红埔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张向阳先生和东北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药利晨教授为现场投资者讲授豆粕期权基础、投资策略等知识。

在专题报告开始前,甘肃证券期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耔宏女士做了精彩的致辞。

 

110889317999268275

 

    张向阳先生带来了《豆类分析及如何建立科学的投资策略》的主题讲座,介绍了豆类的用途、产量、饲料业等基本面情况。形象地用保险学原理来阐述期权的本质与内涵。并且从丰富的市场经验出发论述了具有实践意义的期权与期货的投资策略理论。

163842494728330085

 

    药利晨教授从理论角度出发,简单地总结概括了期权的基本概念、特征、价值构成、交易与了结方式、期权的希腊字母,并对期权独特的T型报价界面进行讲解,独特地将期权价差策略分为波动率价差策略与垂直价差策略,并结合实际案例与实践经验对每一种策略的组合方式、策略目的、损益结构进行分析讲解。

 

    633187034924474211    

 

本次豆粕期权讲座取得了圆满的成功,通过两位老师深入简出地讲授,现场个人与机构投资者、产业客户代表对豆粕期权的基础理论知识有了深刻的理解,让产业客户与机构投资者认识到如何利用期权进行套保与套利,从而为机构提供继保险和期货之外的第三样对冲风险的工具——期权。

今后华龙期货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投资者教育服务工作,培养投资者健康的投资理念,保障投资者权益。

【 关闭窗口 】 【 打印】 【 收藏此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