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客服中心>公司动态

华龙期货成功举办原油期货投资者报告会

    在国内原油期货即将上市之际,为了加强市场推广和投资者教育工作,切实地服务实体经济,7月22日,在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的大力支持下,由华龙期货主办、甘肃证券期货业协会协办的“原油期货投资者报告会”在甘肃阳光大酒店隆重举行。参加本次报告会的有甘肃辖区各期货公司代表,中石化、九合化工、永鑫石化、龙昌石化等行业代表,以及广大的个人投资者。



 
    在本次报告会上,甘肃证券期货业协会副秘书长陈熠昕先生为本次会议带来精彩致辞,陈熠昕先生指出,我国作为全球原油第一大进口国和第二大消费国,建设原油期货市场是我国期货市国际化的重要实践,在争夺国际原油定价权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首先由华龙期货高级研究员宋鹏围绕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原油期货合约规则、基本制度、原油期现货概况等方面为广大投资者带来精彩的讲解,并且通过比较分析国外WTI和布伦特原油期货合约,让现场的投资者对即将上市的中国原油期货有了深入的了解。



    本次报告会还特邀卓创资讯原油分析师高健以《全球原油供需及油价行情分析》为主题,从国内外原油产量消费量以及供需格局的宏观角度出发,详细介绍了国内外原油市场概况,并且利用各种数据分析和宏观经济分析方法,探讨未来油价大趋势。



    本次报告会为广大能源化工企业、机构投资者和个人投资者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此次盛会吸引了近150名投资者积极参与,会场座无虚席,很多投资者表示听完此次精彩的报告会后,加深了他们对原油期现货市场的了解。
    华龙期货作为甘肃地区唯一一家本土的期货公司,立足于西北,放眼全国市场助力实体经济,未来还将以多种形式开展投资者教育和市场推广工作,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更多的专业化服务。

【 关闭窗口 】 【 打印】 【 收藏此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