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国内财经

9月4日四大证券报精华摘要

  中国证券报

  习近平:深化合作 助推五国经济增加动力

  习近平强调,面向未来,金砖国家面临着发展经济、加强合作的重要任务。我们要共同开创金砖合作第二个“金色十年”。

  北京学区房成交均价跳水 年内难有反弹

  业内人士表示,包括学区房在内的住宅价格逐渐回归合理,四季度北京房价或继续下降。随着租购同权的落实,房地产市场将更趋平稳。

  上市公司业绩改善 产业资本看好后市

  分析人士表示,由于半年报的披露完毕,三季报预告料将成为此后市场后期的关注焦点。

  上海证券报

  监管政策呵护实体经济 金融业谋变

  今年以来,金融监管部门加大监管力度,多措并举,使“脱实向虚”的资金重回服务实体经济的轨道,为提升中国经济“新气质”形成有力支撑。

  热点主线交替强势 A股有望稳步上攻

  业内人士认为,目前A股市场开始进入强势格局,可以支撑起多热点主线同台竞技。以往A股人气不振之际,由于是存量资金博弈,传统产业股与新兴产业股,上证指数创业板指数,常常呈现“跷跷板”现象,你拉我砸,你涨我跌,“此起”必以“彼伏”为代价。

  OLED大幕开启 机构揭示掘金三路径

  在业内人士看来,随着iPhone8 大概率使用AMOLED 屏,未来几年内OLED 屏将加快渗透步伐。预计到2020年,全球AMOLED 市场规模将达到400多亿美元

  证券时报

  消费贷款维持高增长 8月新增信贷或达1万亿

  从新增贷款结构看,市场普遍预计,8月份将延续上半年整体趋势,即“加大企业中长期贷款和居民消费贷款投放,按揭贷款继续保持适量增长”。

  上半年投行收入“打7折” 上市券商调整业务等待时机

  面对IPO融资提速、股权再融资放缓、并购审核趋严、债券融资大幅下降的发展环境,不少上市券商都及时调整了业务结构。

  北上资金8月净买入创年内新高 金融股仍是增仓重点

  据统计,北上资金连续5个月净买入环比增长,并在8月净买入达270亿元,创出今年的单月新高。互通标的平均月度涨幅也跑赢了沪深300指数。其中金融股成为北上资金的重仓增仓板块。

  证券日报

  重磅数据将公布 机构预测8月份CPI同比增1.7%

  专家表示,8月份生产资料价格指数、PMI原材料购进价格指数等延续回升态势。

  住房租赁市场获双重支持 逾20个省市出台细则

  业内人士预计未来两年住房租赁市场会有爆发式增长。

  半年报透露国家队新动向 多股称证金汇金养老金新宠

  统计发现,截至二季度末,证金公司、汇金公司、养老金合计现身1153家上市公司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名单,其中,证金公司新进66只个股、汇金公司新进33只个股、养老金新进3只个股,合计新进102只个股。

    来源:金融界网站 

【 关闭窗口 】 【 打印】 【 收藏此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