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客服中心>公司动态

精准扶贫,助学筑梦--华龙期货爱心捐赠系列活动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精准扶贫”的各项文件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证监会和中国期货业协会关于“一司一县”结对帮扶贫困县行动相关要求,认真履行社会责任,2017922日,华龙期货股份有限公司结对帮扶小组专程赴温泉镇包家庄九年制学校举行“精准扶贫助学筑梦”爱心捐赠活动。

爱心捐赠仪式在武山县温泉镇包家庄九年制学校举行,华龙期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娄德全、总经理李琦,武山县委常委、副县长何卫东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武山县政府办、金融办、教体局、温泉镇、华龙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天水分公司负责人及包家庄九年制学校师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仪式上,何卫东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关心支持武山县教育事业发展的华龙期货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讲到华龙期货举行爱心捐赠活动,充分体现了华龙期货情系贫困地区,关心支持教育事业,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的博爱情怀,体现了华龙人用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扶弱济困的传统美德,更为社会各界捐资助学情系教育树立了榜样。

 

华龙期货总经理李琦发表讲话,表示华龙期货作为甘肃省省属国有金融企业,在加快自身发展和大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积极投身扶贫和公益事业,不忘一个现代金融企业“致富不忘反哺社会”的初心。近年来,我们开展了多项扶贫工作:“一对一”助学捐款,帮扶乡村适龄儿童入学;谋划产业帮扶,对甘南舟曲县“藏乡荞麦”进行溢价收购;优先录用贫困地区大学生,解决贫困地区大学生就业难问题;积极对贫困地区企业进行期货套期保值业务培训,为企业提供稳定经营模式。此次我们以助学帮扶为切入点、围绕“扶贫先扶智”,为进一步完善教学设施,优化育人环境,华龙期货向包家庄九年制学校捐赠图书、学习文具和体育器材,并着重组建两间实验室,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努力推动教育工作迈向新台阶。

 

      

      

最后受助学校校长及学生代表发言并为华龙期货送上了锦旗表示感谢。此次爱心捐赠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传递出华龙人的爱心和正能量。

 

为助力武山县加快脱贫步伐,华龙期货将继续利用各方面资源,通过教育帮扶、人才帮扶、产业帮扶、期货专业帮扶等方面搭建符合武山县需要的脱贫体系,树立脱贫实效导向,确保武山县脱贫攻坚质量。华龙期货也将会一如既往地关注贫困学子,持之以恒的开展扶贫工作,加强与武山县的沟通交流,以实际行动履行一个企业经营者神圣的社会责任。

                (捐赠的部分图书、实验仪器和学习用品)

      

     

【 关闭窗口 】 【 打印】 【 收藏此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