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走进华龙>员工园地

勠力同心 砥砺前行

勠力同心 砥砺前行

 

华龙期货  高明远

在十九大圆满闭幕之际,为弘扬此次大会的精神,大力营造良好的公司氛围,强健员工体魄,提振精气神,2017114日,华龙期货股份有限公司特举办以“勠力同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集体活动。公司全体员工热情高涨、积极准备,形成同心协力、永远跟党走的浓厚公司氛围。

上午九点,大家到达目的地——兴隆山。四人一组的爬山比赛随即开始。大家根据微信群里发的景点照片,一路寻找,与之合影。总共有7个景点,各队根据所发合影的数量和先后顺序进行评比。在公司一次次的活动中,大家已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不发挥个人英雄主义,重在集体荣誉,公司的每位员工已完全沐浴在整个团队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中,新来的员工也完全融入了组织,体会到了浓浓的团队凝聚力。

下午的活动更是精彩。华龙期货“我是红歌星”大赛在大家的积极准备下和热情盼望中终于拉开了帷幕。以红色歌曲为内容,以歌党颂党为目的,以弘扬正能量为宗旨。经过一星期的准备,各组编排出一系列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歌唱表演,赞颂美好生活、弘扬正能量。

活动最后,公司总经理李琦先生总结到:本次主题活动内容丰富又怀旧,让我们真真切切的领悟了红色年代、红色歌曲带给的回忆,提醒我们不管现在还是将来,都要拧成一股劲,勠力同心,砥砺前行。

以十九大为背景,以爱党爱国爱生活为载体,华龙人正在用自己的方式汇聚红色动力,诠释十九大精神。

【 关闭窗口 】 【 打印】 【 收藏此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