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国际财经

国际早班车:美元从三周低位反弹 油价续跌

美股早报:科技股带动美股全线大涨 纳指新高

11月16日(周四),科技股推动道指大涨187点,纳指新高;美国众议院通过税改议案,美元从三周低位反弹,在岸人民币、黄金小幅下跌;美油产量触及高位,原油期货本周跌势未转;欧股终结2016年10月以来的最长跌势。

市场脉络

人民币离岸人民币兑美元17日05:59报6.6326元,大体持稳于周三纽约尾盘6.6325元附近,盘中探底回升。在岸人民币兑美元16日23:30收报6.6283元,较周三夜盘收盘跌88点。

汇市】美元指数0.13%至93.933,从逾三周低位反弹,此前美国众议院通过众院版本的税改议案。美元的一些卖压似乎有所减退。全球金融市场的负面人气略为改善。

油市】布伦特原油连跌第五日,美油连跌第四日。美国原油产量触及965万桶/日的纪录高位,预计OPEC将在11月30日的会议上延长减产协议。 

布轮特原油收跌0.8%报每桶61.36美元;美国原油收盘下跌0.3%报每桶55.14美元。 

金市】金价小幅下跌,美国众议院通过减税立法议案,乐观的美国经济数据提振升息前景,钯金六日来首日上涨。

现货金下跌0.1%报每盎司1,277.80美元;美国12月期金收高0.04%报每盎司1,278.20美元;

钯金上涨0.4%报每盎司987.50美元;银价升0.4%报每盎司17.06美元,铂金涨0.1%,报每盎司932美元。

股市】美股大涨187点,纳指新高,沃尔玛受业绩带动触及纪录高位,思科急升;美国众议院通过税改议案,角力转至参议院;VIX波动性指数六日来首日下跌。欧股反弹,终结了2016年10月以来的最长跌势,金融、汽车和科技股领涨。

道琼工业指数收高0.8%至23458.36点;标准普尔500指数收高0.82%至2585.64点;纳斯达克指数收高1.3%至6793.29点。泛欧STOXX 600指数攀升0.8%,英股富时指数收升0.19%,法股CAC-40指数收高0.66%。

相关分析

人民币】纽约联储研究表明,近期中国对人民币中间价的管理和扩大汇率波动区间的行动似乎取得了成功,人民币汇率的特征越来越向浮动汇率靠近。

汇市】“这份税改计划并非定局,但也算通过了众议院的最低障碍,更高的障碍是让参议院通过。”Performance Trust Capital Partners交易部门董事表示。 

油市】“很确定美国生产没有放缓,如果原油进口仍处于高位,出口不反弹,那么看多的基调将开始消退,”IAF Advisors分析师称。 

黄金】BMI Research在一份公告中称,到2026年前,中国的黄金产量增长将放缓,因储备减少和生产成本上升。 

股市】“提高企业盈利的税改议案取得了首个胜利,且思科和沃尔玛等传统公司适应新经济的努力传来的好消息,”Performance Trust Capital Partners的交易部主管说。 

今日关注

12:00前后 特斯拉将发布电动半拖车

时间不确定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德国央行行长魏德曼、德意志银行执行长克莱恩将出席法兰克福银行业会议并发表演说

21:00 欧洲央行管委兼德国央行行长魏德曼讲话

21:30 美国10月新屋开工、营建许可和加拿大10月CPI

次日01:00 美国油服贝克休斯发布石油钻井机周报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 关闭窗口 】 【 打印】 【 收藏此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