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走进华龙>员工园地

特别的日子感恩特别的你

特别的日子感恩特别的你

华龙期货  高明远

送别二月芬芳,迎来三月的阳光,带来2018三八妇女节,特别的日子感恩特别的你,感谢公司的全体女同胞。

公司的女员工在公司的发展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她们在各自岗位上勤奋工作、积极进取、无私奉献为公司的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展示了新时期女性的良好形象。

至此节日,公司工会特别为每位女员工准备了鲜花和贺卡。贺卡中,特别为每位女员工挑选了一个适合她的赞美词语,让大家更多的发现自己的,感谢她们为公司的辛勤付出。

            

同时,工会在节日之前联系了每位女员工的家属,她们不知情的情况下家属录制了祝福视频,进行了视频的剪辑和制作,于节日当天下午在会议室为大家进行了播放。当一张张熟悉的面孔出现在大屏幕上时,意想不到的意外带给了大家暖暖的惊喜。有外地读大学的孩子的遥远祝福、有青春期学生的诚恳保证、有呀呀学语的宝宝的笑、有出差外地的爱人的内心表白……笑着笑着,眼泪就出来了。看着孩子成长,爱人的体贴,感动的同时也夹着欣慰。熟悉面孔,但不常听到的真挚话语,这份暖暖的惊喜大家记住了这些精彩的亮相,也记住这个特别的节日。

  

时代的发展呼唤富有知识和智慧的女性,她们点缀了公司的繁荣,她们装饰了家庭的和睦,她们的勤勤恳恳、她们的任劳任怨她们的五彩缤纷装点了大家的世界!

愿公司全体女同胞:青春永驻,事业辉煌!

 

【 关闭窗口 】 【 打印】 【 收藏此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