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走进华龙>员工园地

华龙期货酒泉营业部庆三八妇女节

华龙期货酒泉营业部庆三八妇女节

 

阳春三月,万物苏醒,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响应公司总部工会的号召,为丰富酒泉营业部女员工的业余生活,缓解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增强我们半边天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发扬“团结拼搏、开拓进取、与时俱进,无私奉献”的精神,激发女员工们能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我们过了一个快乐而充实的节日。

  

“三八”妇女节活动,营业部经过精心准备,3月4日周末组织营业部全体女员工参观游览酒泉植物园活动,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同行的男同事给女同胞派发节日礼物。 我们还利用植物园区内的体育设施组织了户外竞赛活动,“荡秋千、走锁链、过木桩”,“比赛第二,友谊第一”既放松了心情又锻炼了身体。通过这次活动,不仅鼓舞了营业部女员工,更重要的是促进了同事间的感情,增强了酒泉营业部的凝聚力,使各位女同胞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

 

 

 

 

 

 

【 关闭窗口 】 【 打印】 【 收藏此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