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投资者教育>投资者保护

华龙期货开展“3.15投资者保护专项宣传”活动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投资者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对投资环境、投资特点和投资产品的理解和认识,加强期货行业投资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切实维护投资者合法权益,我公司总部及各营业部于315日下午开展了一系列以“理性投资 从我做起”为主题的投资者保护专项宣传活动。

     

      在总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在公司楼下摆设了宣传咨询台及张贴了标有“理性投资 从我做起”的宣传横幅,向过往市民发放《投资者交易系列之告投资者书》《投资者教育系列之防范非法证券期货活动》《拒绝诱惑远离陷阱》《明规则 识风险》《警惕身边洗钱犯罪 远离洗钱犯罪》等宣传资料,并在公司总部大厅内张贴“倡导理性投资,保护客户权益”的横幅;同时,各营业场所也悬挂横幅“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公平和谐的市场环境”,营业部在LED显示屏滚动显示“理性投资 从我做起”等相关教育标语,并积极开展多种多样的3.15投资者保护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总部工作人员耐心向投资者宣讲正确的投资理念,防范非法证券期货活动的重要性,引导投资者理性投资,慎重选择符合自身需求的合法机构。提醒广大投资者在投资前要做足功课,了解期货市场风险,对自身的经济承受能力及心理承受能力做出客观判断,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理性投资,制定合理投资目标,科学选择投资品种。活动期间,总部共发放宣传材料约500余份,发放《投资者交易系列之告投资者书》约200份,接待群众咨询约200多人次。

           

       

为加强对非现场客户的宣传力度,总部通过短信方式向非现场客户发送宣传短信约7000条,内容为:“尊敬的投资者,甘肃证监局、甘肃证券期货业协会、华龙期货温馨提醒您,人生财富需要理性规划,投资风险需要防范规避。” 同时通过网络开展宣传,在华龙期货官方微信公众号以及华龙期货官方网站的投资者教育专栏普及关于“证券期货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如何识别真假期货交易”等证券期货知识,引起投资者的注意,倡导投资者理性投资,提高识别和抵制各种非法证券期货活动意识和能力,防止上当受骗,保护个人财产安全。

本次3.15投资者保护宣传活动的开展,为广大投资者普及期货知识,揭示各类期货投资的风险,强化了投资者的风险意识,提高了投资者的自我保护能力,得到了广大投资者的肯定。华龙期货将坚持一切从保护投资者的权益出发,认真倾听投资者的心声,把投资者教育融入到日常工作的各个环节,从而全力做好投资者教育工作。  

 

  
       

【 关闭窗口 】 【 打印】 【 收藏此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