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走进华龙>党建专区

照耀中国梦的思想火炬

照耀中国梦的思想火炬

华龙期货党支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2018326日,华龙期货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脉络和主要内容,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促进人类和平与发展事业贡献的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

专题学习会上,全体党员干部紧密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论述进行学习,结合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深入理解,分享体会和思考,并对书中关于“四个全面”“五位一体”“四个意识”“四个自信“等重要论述、重点内容做好相关的读书笔记。

华龙期货总经理李琦同志对党支部下一步开展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实质;二是要以上率下,确保学习取得实效;三是坚持学用结合,着力提升推动工作的能力,努力开创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新局面。

本次党课是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党课之一,也是支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加强基层党建的具体举措。党支部要在持续深化学习上下更大功夫,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与学习第一卷结合起来,与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结合起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 关闭窗口 】 【 打印】 【 收藏此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