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走进华龙>员工园地

新起点,新征程——华龙期货2018年新员工入职培训

月,一个缤纷多彩的季节;月,我们敞开怀抱,欢迎新员工的到来

为了使新入职员工尽快了解企业文化,适应工作环境,满足工作要求,加强新员工与公司之间的交流, 4月11日至14日华龙期货在兰州总部举办了为期四天的2018年新员工入职培训,来自总部、酒泉营业部、银川营业部16名新员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第一天,华龙期货总经理李琦先生在开班仪式上致辞,表示欢迎各位新同事的到来,华龙期货是一家快速发展的公司,各位新员工都是公司经过严格选拔的人才,不仅要通过不断学习跟上公司发展步伐,还要在工作中勇于担当,发挥奋斗者精神,使自身的职业生涯规划与公司发展相结合,共同创造华龙更加美好的未来。培训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序幕。

本次培训一共分为五个板块:从走进华龙到了解期货,从基础业务条线再到创新业务的介绍,最后是职业素养的提高,通过系统化的学习,使新员工们全面了解期货行业与公司发展历程,了解企业文化、公司的组织架构、管理制度、主要业务等;在了解期货环节,除了介绍期货基础知识外,还向大家介绍了期货套期保值的应用案例。基础业务条线分别讲解了交易客服、结算、和信息系统的相关业务和流程;创新业务板块向大家介绍了资产管理业务和风险管理子公司的业务情况;最后在职业素养环节为大家安排了商务与社交礼仪,合规及从业人员行为规范等内容。在培训的过程中,还穿插了许多游戏环节,及党课知识的学习,老师通过与员工的互动、分享、协作等方式,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让参训员工都能精力集中,主动参与。

 

课程结束后,通过现场笔试和学习汇报方式总结了三天业务学习的培训成果,学员们通过演讲、才艺展示等方式畅谈了毕业感想,总经理为大家颁发了毕业证书。参加培训的员工表示从有理论,有实操,有互动的培训内容中收获良多,对迅速融入公司文化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对自身岗位价值和公司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业务培训结束后,公司组织新员工到户外进行了拓展训练,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团队协作活动,通过团队活动促进了交流,加强协作意识、强化团队纪律和执行力使大家更好地融入团队。参加训练的新员工从刚开始彼此陌生不熟悉逐步转变为充满活力,具有较强凝聚力的团队,为本次入职培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入职培训好似一个窗口,是新员工们了解公司、融入公司的一个重要渠道。公司为员工提供了学习与发展的平台,鼓励支持员工的职业成长,希望全体新员工通过此次学习,能够尽快融入工作团队,在工作岗位上实现自身的价值,积极进取,跟随公司发展的脚步,同心协力,不断提高,共圆梦想!

【 关闭窗口 】 【 打印】 【 收藏此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