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研究中心>媒体看期市

首届“郑商所杯”大学生模拟交易大赛7月开赛

作者:  2018/5/14       来源:期货日报

 

 

 

   本报讯(记者 吕双梅)5月11日,郑商所发布《关于举办首届“郑商所杯”大学生模拟交易大赛的通知》《关于征集首届“郑商所杯”大学生模拟交易大赛合作高校的通知》。根据通知,首届“郑商所杯”大学生模拟交易大赛将于7月1日开赛。目前,郑商所正面向各期货公司征集合作高校。
   郑商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郑商所联合中期协举办首届“郑商所杯”大学生模拟交易大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响应将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的号召,适应新形势下期货市场发展对人才的需求。“郑商所杯”大学生模拟交易大赛是郑商所践行社会责任、积极探索和完善期货市场投资者教育方式的重要举措之一。此外,为搭建学生就业和金融机构招聘双向沟通的桥梁,本次大赛获奖者,将获得推荐到郑商所、中期协及其他金融机构实习的机会。
   市场相关人士表示,“郑商所杯”大学生模拟交易大赛的推出完善了期货市场投资者教育链条,能够为期货市场培育一批既懂期货衍生品理论知识又具有实践经验的应用型储备人才。

 

【 关闭窗口 】 【 打印】 【 收藏此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