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国内财经

7月10日三大证券报精华摘要

   中国证券报

  严监管练内功 金融防风险密集出拳

  业内人士表示,在从严监管态势下,金融机构主动合规意识增强,金融产品设计更加符合实体经济需求,金融体系抵御外部风险能力增强。未来一段时间,严监管保持常态化,金融改革将更加深化,从体制机制上筑牢风险防火墙。

  小米上市破发 估值压力传至一级市场

  此前,在港股上市的平安好医生、众安在线、雷蛇、易鑫集团也在上市不久后跌破发行价,部分一级市场投资者出现亏损。业内人士认为,随着二级市场估值不断下降及一二级市场估值倒挂现象的出现,估值压力已向一级市场传导。

  多路资金抄底 机构期待修复行情

  在机构人士看来,多路资金在A股市场低位积极布局,股市流动性边际改善的信号愈加清晰。

  证券时报

  小牛在线大起底:涉嫌资金池+自融 频繁腾挪上市无期

  千亿级的互金平台小牛在线,综合业内人士以及批量离职的员工对它的评价却是:广告宣传出手阔绰,高薪挖人高管却批量离职,派系林立内斗激烈。

  制药业洗牌加速 研发创新型药企将涌现

  从数据看,预计5年内,一大批制药企业将淘汰出局;10家以内市值超千亿的大型药企集团将形成、壮大;一批研发创新型的中小企业将涌现;疫苗企业等一些细分行业企业也将获得较好的发展。

  证券日报

  外储结束月度两连降 升至31121亿美元

  外汇局有关负责人表示,6月份,我国外汇市场总体平稳运行,国际收支基本实现自主平衡。国际金融市场波动性上升,美元指数微涨0.5%,主要非美元货币相对美元下跌和资产价格变动等因素综合作用,外汇储备规模小幅上升。

  A股进入人气恢复期 中报预喜强势股扎堆三行业

  分析人士认为,短线大盘有望进入情绪恢复期,多空局势或将改善。统计发现,近2个交易日里,沪深两市共有424只个股累计涨幅跑赢同期大盘且中报业绩预喜。

  又一条灰色产业链 一年期假银行流水网购每份450元

  近日调查发现,任何人只要花上450元左右,就能在网上买到一份一年期的银行流水,网购银行流水已形成一条完整的产业链。如果通过实体中介购买,收费更高,一般为3000元-5000元不等。这种造假产业链因为绑定了信贷市场,其撬动的资金额可能动辄达到单笔数十万元,社会危害性显然非常大,急需监管重拳出击。

   来源:金融界网站

【 关闭窗口 】 【 打印】 【 收藏此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