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客服中心>公司动态

“ 致礼恩师.为爱前行 ”华龙期货爱心捐赠系列活动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精准扶贫”的各项文件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证监会和中国期货业协会关于结对帮扶贫困县行动相关要求,认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第34届教师节来临之际,华龙期货股份有限公司于910日在武山县温泉镇李子沟小学开展以“致礼恩师.为爱前行”为主题的爱心捐赠系列活动。

                           
    
武山县政府副县长马维杰,华龙期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娄德全、副总经理胡佳艺,华龙证券天水分公司总经理刘闻、武山营业部总经理段轩出席捐赠活动。武山县金融办、温泉镇相关负责人以及李子沟全体师生、温泉镇教师代表们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华龙期货副总经理胡佳艺对
武山县县委县政府、县教育局、金融办为此次爱心捐赠搭建的平台表示感谢,感谢深交所扶贫团队和华龙证券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和积极推动,并对温泉镇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此次捐赠活动包括对温泉镇草川小学和李子沟小学、温泉镇全体教师的物资捐赠,捐赠金额共计20万元。希望通过捐赠,帮助两所学校建立和完善图书室、美术室、音乐室、电脑室等教学功能室,使山区孩子们能享受到公平的教育和优质的教学资源,同时把关怀教师,发展教育作为扶贫的重点内容,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努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

                          


    随后华龙期货董事长娄德全和武山县副县长马维杰向两所学校捐赠物资,并向温泉镇全体教师赠送教师节礼物。温泉镇学区书记代表两所学校和全镇教师向华龙期货赠送
锦旗表示感谢。此次爱心捐赠活动,让学生和老师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传递出华龙人的爱心和正能量。

 

                          
                             

          
    捐赠仪式后,学生们向全镇的优秀教师代表们献上了美丽的鲜花,以表达对老师的敬意和感谢,也为老师和在场的爱心人士们表演了精彩的诗朗诵和大合唱,学生代表表示同学们定会好好学习,常怀感恩之心,常报爱国之志,今后接过爱心接力棒,做一名爱心的传递者。

 

                           
                           

 

最后马县长发表讲话,向关心支持武山贫困地区教育事业发展的华龙期货股份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在全县上下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华龙期货专赴温泉镇举行爱心捐赠系列活动,充分体现了公司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的博爱情怀,为贫困山区学校点亮了希望之灯,有力促进了贫困地区教育事业发展,更为社会各界情系教育捐资助学树立了榜样。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都能积极参与到关爱和支持贫困地区教育事业的行动中来,为推动贫困地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华龙期货捐赠的部分物资)
                              
                             

                                           捐赠的音乐室、美术室、电脑室、图书室

【 关闭窗口 】 【 打印】 【 收藏此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