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投资者教育>反洗钱专区

【华龙期货反洗钱】华龙期货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华龙期货反洗钱】华龙期货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为了提高公司员工对反洗钱工作的认识,打击一切不法洗钱犯罪活动,加大洗钱风险的防范。坚持遵循“风险为本”的监管理念,结合人民银行监管要求《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加强反洗钱客户身份识别有关工作的通知》(银发[2017]235号)的推行,切实加强客户身份识别工作,公司于2018815-1015日期间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开展反洗钱宣传月活动。

总部和各营业部在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期间,以“了解你的客户,防范金融风险”!为主题,采取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宣传目的:增强受众群众对洗钱风险的防范意识、提高公司员工履行反洗钱义务的自觉性,起到防范洗钱风险,维护金融稳定的作用,如有发现可疑信息请立即举报。

举报途径:

举报电话:010-88092000

举报信箱:北京西城区金融大街35号,32-124信箱,接收单位是中国反洗钱监测中心,邮政编码:100032

 

【 关闭窗口 】 【 打印】 【 收藏此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