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客服中心>公司动态

华龙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会议

华龙期货股份有限公司

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会议

 

20201月10日至11日,龙期货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工作总结会议兰州召开。公司董事长义军总经理洋等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10会议上,公司各业务负责人分别从合规风、经纪业务、资产管理业务、风险子公司板块进行了汇报业务部门分支机构提出的问题董事长义军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行现场分析、讨论解决,以此让业务部门分支机构2020年更好地协同配合,积极开展各项工作。

 

 

11日,为进一步提升全体员工的业务水平增强合规意识,公司组织开展培训会,帮助大家了解各业务板块知识、展业模式,同时通过翔实的案例分析让大家对监管形势及合规要点加强认识。

 

 

培训会议后,总经理吴洋围绕公司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深入析公司经营情况、面临的形式、存在的挑战,也指出了公司具备的优势,并2020年经营进行了部署。

 

 

会议最后,公司董事长陈义重要讲话。董事长陈义军首先肯定了公司多年来的发展,对公司每一位工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以来公司在资本实力、专业能力、服务水平人才储备等方面均存在不足,面对艰难和挑战公司将积极谋划,突出主业,突出合规,突出创新,突出稳健,促进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最后董事长陈义军强调2020年是公司发展,站在新的起点上,家携手一致,齐心协力,凝聚力量,创造佳绩

【 关闭窗口 】 【 打印】 【 收藏此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