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走进华龙>党建专区

凝心聚力 科学部署(上海营业部)

凝心聚力  科学部署


---华龙期货上海营业部落实疫情防控细节工作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人心,全力防控刻不容缓。由于上海营业部和上海期货交易所共同办公,交易所人员比较多。营业部在工作中积极配合交易所的防控安排。上海市面上的消毒液严重缺乏,根本买不到,所以营业部在交易所防疫人员早晚消毒的时候,会借用交易所的消毒液给营业部做全面消毒。同时给营业部做好以下规定:

1、保持办公场所内空气流通。保障空调系统或排气扇运转正常,定期清洗空调滤网,加强开窗通风换气。

2、若发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可疑症状者,工作人员应要求其离开。同时报告交易所和街道防疫负责人。

3、洗手间要配备足够的洗手液,保证水龙头等供水设施正常工作。(交易所配备充足)

       4、营业部的工作人员要自行健康监测,若出现新型冠状冰的感染的可疑症状(包括发热、咳嗽、咽痛、胸闷、呼吸困难、乏力、恶心呕吐、腹泻、结膜炎、肌肉酸痛等),不要带病上班。

5、保持环境卫生清洁,及时清理垃圾。

6、公用物品及公共接触物品或部位要定期清洗和消毒。

由于市场严重缺乏酒精等消毒液,营业部员工高馨绿从自己家里带来酒精、消毒液为营业部重点场所、关键地方清洁消毒,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每位员工学习,值得大家表扬和赞赏。只要我们凝心聚力、科学施策,就没有战胜不了的病魔,没有过不去的坎!相信胜利就在不远的前方!

                      

                                                                                                                                                                             

【 关闭窗口 】 【 打印】 【 收藏此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