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客服中心>新品种研究

PTA、甲醇期货期权在郑州商品交易所上市交易

PTA、甲醇期货期权即将于12月16日在郑州商品交易所上市交易。

1、PTA期权、甲醇期权

 

 

2、上市交易时间

 

上市时间:PTA期货期权、甲醇期货期权将于12月16日在郑州商品交易所上市交易。12月16日(周一)当晚起开展夜盘交易。

交易时间:每周一至周五,9:00-10:15、10:30-11:30和13:30-15:00,连续交易时间,每周一至周五21:00-23:00。法定节假日前第一个工作日(不包含周六和周日)的连续交易时间段不进行交易。

 

3、上市交易合约

 

首批上市交易的PTA期权合约月份为2003、2004、2005、2007及2009的PTA期权合约

首批上市交易的甲醇期权标的月份为2003、2004、2005及2009的甲醇期权合约。

 

4、交易保证金及涨跌停板幅度

我公司客户PTA、甲醇期权卖方保证金比例按照12%收取(特殊情况除外)。

PTA、甲醇期权涨跌停板幅度与PTA、甲醇期货合约相同。

 

5、交易指令以及最大下单手数

 

郑州商品交易所仅支持限价指令和市价指令。

PTA期权、甲醇期权的限价以及市价最大下单手数均相同,限价指令的每次最大下单数量为100手,市价指令的每次最大下单数量为2手。

 

6、期权持仓限额

 

PTA期权、甲醇期权的持仓限额相同。

非期货公司会员和客户所持有的按单边计算的某月份甲醇期权/PTA期权合约投机持仓限额为30000手,投机与套利持仓之和不得超过投机持仓限额的2倍。    

 

 

【 关闭窗口 】 【 打印】 【 收藏此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