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客服中心>公司动态

关于持仓2102合约即将到期的通知

 

关于持仓2102合约即将到期的通知

尊敬的客户:

您好!2102合约即将进入交割月。根据规定郑商所、大商所不允许自然人进入交割月,如您还持有郑商所及大商所2102合约请最晚在129日将持仓调整为0。郑商所、大商所分别于1月15日、122日结算时起提高2102合约品种交易保证金,请及时调整仓位,注意资金变化情况。

上期所自然人、法人可进入交割月,但持仓必须调整为整数倍,否则将进行系统强平(上期所铜、铝、锌、铅持仓应当是5手整倍数;螺纹钢、线材、热轧卷板应当是30手整倍数;黄金应当是3手整倍数;白银、锡、纸浆应当是2手整数倍;镍是6手整数倍;不锈钢是12手整数倍。上期所自然人客户在合约最后交易日前三个交易日收盘前持仓应调整为0)。129日结算时起,上期所将提高2102、2103合约保证金。

原油2102合约的最后交易日为129日,但自然人需在119日将持仓调整为0。

燃料油2102合约的最后交易日为129日,但自然人需在126日将持仓调整为0。

中金所2101期货期权合约的最后交易日及行权交割日为115日,请注意行权及履约。

郑商所PTA2102、甲醇2102、动力煤2102等期权合约到期日为16日,请注意行权及履约。

大商所豆粕2102、铁矿2102LPG2102、PP2102、PVC2102、塑料2102等期权合约到期日为18日,请注意行权及履约。

上期所沪铜2102、沪金2102、沪铝2102、沪锌2102等期权合约到期日为125日,请注意行权及履约。

                                                                                                         

                                                                                                           华龙期货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1月4日

【 关闭窗口 】 【 打印】 【 收藏此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