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客服中心>公司动态

关于2021年春节假期调保通知

尊敬的投资者:

您好!因春节假期,我公司于2021年2月8日(周一)结算时起提高部分品种保证金2%~8%。如遇保证金比例、涨跌停板幅度与执行的保证金比例、涨跌停板幅度不同时,则按两者中比例高、幅度大的执行。

 

假期之后,各家交易所调整规则如下:

1.郑州商品交易所:2021年2月18日(周四)恢复交易后,自各品种持仓量最大的合约未出现涨跌停板单边市的第一个交易日结算时起,各品种的交易保证金标准和涨跌停板幅度恢复至调整前水平。

2.大连商品交易所:2021年2月18日(周四)恢复交易后,在各品种持仓量最大的合约未出现涨跌停板单边无连续报价的第一个交易日结算时起,聚乙烯、聚丙烯和聚氯乙烯品种期货合约涨跌停板幅度调整为7%,公司保证金比例下调2%~4%,铁矿石、豆粕、豆油、玉米和玉米淀粉品种期货合约涨跌停板幅度和交易保证金水平恢复至节前标准;其他品种期货合约涨跌停板幅度和交易保证金水平维持不变。

3.上海期货交易所:2021年2月18日(周四)交易后,自第一个未出现单边市的交易日收盘结算时起,螺纹钢、线材、热轧卷板、不锈钢、纸浆期货合约涨跌停板幅度调整为6%,公司保证金比例下调2%;其他品种期货合约涨跌停板幅度和交易保证金比例恢复至原有水平。

4.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2021年2月18日(周四)交易后,自第一个未出现单边市的交易日收盘结算时起,所有品种期货各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比例和涨跌停板幅度恢复至原有水平。

       特此通知。

 

                                                        华龙期货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2月5日

【 关闭窗口 】 【 打印】 【 收藏此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