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客服中心>交易所动态

关于调整红枣期货2201合约交易保证金标准及对红枣期货部分合约实施交易限额的通知

尊敬的客户:
    您好!根据交易所通知:
    自2021年11月19日结算时起,红枣期货2201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标准上调3%。按规则规定执行的交易保证金标准高于上述标准的,仍按原规定执行。
    自2021年11月18日起,非期货公司会员或者客户在红枣期货2112、2201、2203、2205、2207及2209合约上单日开仓交易的最大数量为100手。单日开仓交易数量是指非期货公司会员或者客户当日在单个期货合约上的买开仓数量与卖开仓数量之和。实际控制关系账户组单日开仓交易的最大数量按照单个客户执行。套期保值交易和做市交易的开仓数量不受交易限额限制。对于第一次超过交易限额的非期货公司会员或者客户,郑商所要求报告相关情况并采取暂停开仓不低于5个交易日的监管措施。累计2个交易日超过交易限额的,郑商所将采取暂停开仓不低于1个月的监管措施。情节严重的,按照《郑州商品交易所违规处理办法》有关规定处理。
    特此通知。


                  华龙期货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17日

【 关闭窗口 】 【 打印】 【 收藏此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