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客服中心>公司动态

关于2022年元旦放假和休市安排的通知

尊敬的客户:

您好!根据交易所通知,现对2022年元旦期间休市安排和部分期货品种保证金标准、涨跌停板幅度调整通知如下:

20221月1日(星期)至1月3日(星期)为元旦节假日休市,1月4日(星期)起照常开市,2021年1月4日(星期)所有期货、期权合约集合竞价时间为08:55-09:00。

202112月31日(星期)晚上不进行夜盘交易,1月4日(星期)当晚恢复夜盘交易。

202112月30日(星期)下午结算时起,将石油沥青、燃料油、低硫燃料油和原油期货品种的保证金标准及涨跌停板幅度上调2%。

2022年1月4日(星期二)恢复交易之后,自第一个未出现单边市的交易日收盘结算时起,以上期货品种的交易保证金标准和涨跌停板幅度恢复至原有水平。

如遇上述涨跌停板幅度、保证金标准与现执行的涨跌停板幅度、保证金标准不同时,则按两者中幅度大、标准高的执行。

近期国内外形势复杂多变,影响市场运行的不确定性因素较多,为防范节日期间国际市场巨幅波动的风险,请您合理控制持仓,谨慎运作,轻仓过节。

特此通知。

节日快乐!

 

华龙期货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12月29日

an>
【 关闭窗口 】 【 打印】 【 收藏此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