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客服中心>交易所动态

关于调整集运指数(欧线)期货部分合约交易限额、交易保证金比例和涨跌停板幅度的通知

尊敬的客户:

您好!接交易所通知,自2024年3月20日(周三)交易起,客户在集运指数(欧线)期货EC2406、EC2408、EC2410、EC2412、EC2502合约上日内开仓交易的最大数量为100手。实际控制关系账户组日内开仓交易的最大数量按照单个客户执行。套期保值交易和做市交易的开仓数量不受此限制。

2024年3月20日(周三)结算时起,集运指数(欧线)期货EC2406、EC2408、EC2410、EC2412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比例同步下调4%,涨跌停板幅度调整16%

如遇上述交易保证金标准与现行执行的交易保证金标准不同时,则按两者中幅度大、标准高的执行。

特此通知。

 

华龙期货股份有限公司

                2024年3月19日

【 关闭窗口 】 【 打印】 【 收藏此页 】